哈里王子婚礼在即 到底谁陪准新娘梅根步入教堂?答案马上揭晓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1 08:57:34

哈里王子婚礼在即 到底谁陪准新娘梅根步入教堂?答案马上揭晓

当地时间5月19日,英国哈里王子将与梅根·马克尔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教堂举行婚礼。(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5月18日电(潘一侨) 当地时间5月19日,哈里王子将与梅根·马克尔举行盛大的王室婚礼,之前曾有报道称梅根的父亲将不会参加女儿的婚礼,那么谁来牵手梅根步入教堂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19日的婚礼上,梅根·马克尔将独自走过圣乔治教堂来到新郎哈里王子身边,并发表一份引入注目的女权主义宣言。这在英国的皇室婚礼上史无前例,因为还没有新娘独自走过教堂。梅根的决定表明,她希望自己是一个坚强、独立的女人。

英国肯辛顿宫方面发表声明称:“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储)很高兴能够用这种方式欢迎马克尔小姐成为王室的一员。”

婚礼的准备工作仍在紧锣密鼓中,白金汉宫方面宣称,刚做完髋关节手术不到两个月的菲利普亲王,也将参加19日孙子的婚礼。

婚礼于当地时5月19日早上7点开始,梅根·马克尔将与母亲多利亚·拉格兰乘车到达温莎城堡,沿途会受到群众的夹道祝福。到达城堡后,梅根的母亲下车,梅根的6名伴娘和4名男伴童上车,其中包括哈里的侄子乔治王子和侄女夏洛特公主。按照传统,新娘将由父亲陪伴走进教堂,但这次梅根·马克尔决定将独自步入教堂。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