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被搜查 纳吉布探望母亲:坚强面对上苍的考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8 14:50:04
家被搜查 纳吉布探望母亲:坚强面对上苍的考验
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17日晚前往母亲拉哈位于吉隆坡伊顿路的家中探望。(图片来源:推特)

中国日报网5月18日电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面对警方搜查住家之际,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17日晚前往母亲拉哈位于吉隆坡伊顿路的家中探望。

一个亲近纳吉布的消息人士称,拉哈对警方夜搜纳吉布住家的事情感到忧虑。“她为自己的家人感到忧心,尤其是她的孙子,以及最近才出生的曾孙。”“她对这次的事情以及纳吉布遭遇的对待,感到难过。”

消息人士也指出,无论如何,纳吉布安抚母亲说,他已经尽力为国家作出贡献。消息人士补充道,纳吉布和母亲都同意,纳吉布此时需要坚强面对这次上苍的考验。

自17日晚上10点左右,大批警员抵达纳吉布住处,他们援引反洗黑钱法令,取得搜查令,搜遍纳吉布家中每一间房间,带走数箱衣物,还试图钻开一个封尘20年的老旧保险箱。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