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l还是yanny? 特朗普:不不不!我听到的是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8 11:38:43

中国日报网5月18日电(妮思娜) 最近一段简单的音频几乎刷爆了互联网,有人说音频中念出的词是“yanny”,有人听到的则是“laurel”。两派人各执一词、争执不下,就连白宫也加入了此次论战。

17日晚上发布的一段视频里,白宫也饶有兴趣的加入了这场目前在美国最有争议的辩论:你听到的到底是Laurel还是Yanny?视频显示,众议院议长保罗·瑞恩赞成“laurel”,但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发誓说他听到的是“yanny”。

白宫高级顾问伊万卡,总统顾问康威和社交媒体总监科维诺听到的都是“laurel”。

“绝对是laurel,但如果你需要我,我可以转移到yanny队。”康威说。

白宫副发言人吉德利和战略传播总监施拉普说:“Yanny是冠军,Laurel是失败者。”

副总统麦克·彭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至于特朗普总统?他说“我听到的是covfefe。”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