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夫人手术后首次发声:感觉很好 期待早日回白宫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7 10:21:55

美国第一夫人手术后首次发声:感觉很好 期待早日回白宫

当地时间5月16日,特朗普前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看望夫人梅拉尼娅。(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5月17日电(严玉洁)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5月14日因肾病接受栓塞治疗。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梅拉尼娅5月16日透露,她现在感觉不错,期待早日回到白宫。

梅拉尼娅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真诚地感谢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和那些祝福她的人。这是梅拉尼娅14日入院后第一次发推特。她还说:“我感觉很好,并且期待回家。”

梅拉尼娅入院后,总统特朗普连续3天前去探望。16日,特朗普在国会大厦开玩笑说,应该是梅拉尼娅去医院探望他,而不是相反。

梅拉尼娅现年48岁,生于斯洛文尼亚,2005年与特朗普结婚,育有一子。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