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夫妇在花园中找到“藏宝箱”接下来的所作所为令人钦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6 17:16:47

中国日报网5月16日电 据《每日邮报》网站报道,居住在纽约史坦顿岛的一对夫妇日前在自己家的院子中干活时,发现了一份藏在院子里的“宝藏”,堪称是一笔“小横财”。不过,随后二人的所作所为却相当令人钦佩。

据悉,发现宝藏的夫妇二人,是玛利亚•科隆纳-伊曼纽尔以及她的丈夫马修。马修表示:“找到藏在保险箱里的宝藏,就好像是儿时的梦想成真了。”

由于这对夫妇的院子里总有鹿来吃树叶,所以他们在院子周围种了新树。忙着种树时,二人惊喜地发现,他们原来以为是个“电缆箱”的东西,竟然是个装满财宝的保险箱。

“因为鹿把树叶都吃光了,所以这个箱子一眼就被看到了。”马修说。

在保险箱里,这对夫妇找到了一堆已经受潮了的纸币,总计52000美元(折合人民币331177元),此外还有钻石、红宝石等珠宝。“保险箱里面有许多装了百元大钞的袋子,袋子里还有各类珠宝、钻石、订婚戒指、其他各种戒指,黄金和玉。”马修说,“看得让人眼花缭乱。”

除了金银财宝之外,夫妇俩还在保险箱里找到了一张纸,上面写着某个地址。一番探查后他们意识到,这正是自己所在街区一户人家的地址,于是立刻找上门去。

“我先去敲了门,然后问他们是否被人抢劫过,他们说是的。”马修说。

经纽约警察局证实,这户人家确实曾在2011年遭遇抢劫,当时被抢走了一个装有52000美元的保险箱。于是,伊曼纽尔夫妇把所有东西还给了他们的主人,对此,他们的邻居感激不尽。

“有人问我们为什么要还回去,这根本不叫问题,因为那些东西本来就不是我们的。”妻子玛利亚说。他们还表示,并没有因为这个举动而获得任何奖励,真正的奖励叫做“行善”。

现在,在这对夫妇找到保险箱的地方,安放着一尊瓷象,以纪念他们难以置信的发现。

(实习生:何乃彬 编辑:涂恬 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