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伴溺水危急时刻 小狗急中生智跳水救友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6 16:17:35

同伴溺水危急时刻 小狗急中生智跳水救友

视频显示,狗狗雷默思在泳池中奋力推另一只狗爬上池边。(图片来源:脸谱网)

中国日报网5月16日电(潘一侨) 可能很多人听过狗救主人的事迹,但像狗救狗的故事大家应该很少听过吧?据美国媒体报道,在亚利桑那州就发生了这样一个感人的故事。

狗主人劳里·贝塞拉日前在脸谱网账号公布了一段家庭安防监控器拍下的画面,视频显示,当地时间5月1日,她的爱犬斯默基在泳池遭遇危险。斯默基通常都只是待在泳池的台阶上,但这次它游到深水里不知道如何上岸。视频中的斯默基变得越来越焦躁。

这时贝塞拉好友的狗狗雷默思出现了,它在斯默基上方的泳池边来回踱步几次后最终跳进泳池。雷默思在斯默基的后面游了两下,开始使劲推斯默基往岸边爬,直到帮助它最终爬上泳池边,雷默思才游到泳池台阶处自己爬出来。

两只狗随后跑回家中,贝塞拉发现自己的狗全身湿透决定查看监控一探究竟,这才发现这感人的一幕。

后来,贝塞拉把这段视频传给雷默思的主人观看后表示:“我们看到这段视频时,非常震惊也很受感动。我的好友哭了,她说雷默思现在算是一名合格的救生员了吧。”

(编辑:王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