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梅根父亲不会出席女儿与英国王子婚礼 原因竟然是……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5 13:46:06

外媒:梅根父亲不会出席女儿与英国王子婚礼 原因竟然是……

当地时间5月19日,英国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的婚礼将在圣乔治教堂举行。(资料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5月15日电(潘一侨) 哈里王子大婚在即,全世界都对这场王室婚礼拭目以待。但婚礼前夕,准王妃梅根·马克尔的父亲托马斯·马克尔却再次成为媒体的焦点。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曾有媒体爆料梅根的父亲与狗仔队合作伪造假照片利用女儿名气赚钱。当地时间5月14日,又有媒体称,梅根的父亲将不会参加女儿的婚礼。

按照计划,5月19日,73岁的马克尔将在女儿梅根和哈里王子的婚礼上,牵着女儿的手走进圣乔治教堂,但近日马克尔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将不会离开墨西哥前往英国参加女儿的婚礼了。

马克尔表示,6天前他的心脏病发作,虽然已经出院并打算坐飞机前往英国,但最终还是取消了行程。

现在,携手新娘走进圣乔治教堂的重任或将落在梅根的母亲多利亚·拉格兰或某位皇室成员身上,不过,梅根也可能选择独自走进教堂来到新郎身边。

肯辛顿宫方面没有确认梅根父亲缺席婚礼的消息,但发表一份声明请求公众理解。发言人表示,婚礼前数日是梅根的私人时光,她与哈里王子希望外界能给予她父亲更多的理解和尊重。

14日晚间,美国娱乐网站TMZ爆料称,梅根父亲马克尔胸口痛,并称自己因遭受身体和感情上的双重痛苦,目前正在服用安定剂。

马克尔曾在之前的报道中讲道,自己与狗仔队合拍“假照片”并不是有意伤害女儿和哈里王子,也不是为了钱,他只是想借此重塑自己的形象。

TMZ网站报道称,现在马克尔先生决定不去参加婚礼,因为他不想让英国皇室或者女儿蒙羞。

(编辑:齐磊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