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娅因肾脏疾病入院手术 特朗普前往医院探望

作者:党超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5 06:55:51

中国日报网5月15日电(党超峰)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接受了肾脏手术,目前手术已顺利完成,但需要在医院住上一周。

第一夫人办公室发言人葛瑞珊(Stephanie Grisham)发声明称,梅拉尼娅14日早上接受肾脏的血管栓塞手术,处理良性肾脏问题。治疗成功,没有并发症。第一夫人期待完全康复后,继续投入为各地儿童服务的工作。

总统特朗普14日下午乘坐“海军一号”前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探望妻子。途中,特朗普发推特称,“正在去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探望第一夫人的路上,手术非常成功,她精神状态不错,感谢那些献上祝福的人们。”

梅拉尼娅是自前总统里根的妻子南希(Nancy Reagan)于1987年10月,接受乳房肿瘤切除手术后,首位在白宫期间接受重大医疗手术的美国第一夫人。

梅拉尼娅现年48岁,生于斯洛文尼亚,2005年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结婚,育有一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