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在甲板上烫伤脚趾 索赔600万美金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4 16:52:31

美国男子在甲板上烫伤脚趾 索赔600万美金

因甲板太热灼伤杰弗里·米泽尔(左)的脚,4年后,他准备起诉该邮轮公司索要600万美金的赔偿。(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14日电(潘一侨) 站在邮轮的甲板上看风景本来是件很惬意的事情,不过美国一男子却因甲板温度太高而灼伤自己的脚,于是决定将该邮轮公司告上法庭,并要求支付他60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3803万元)的赔偿金。

据美国福克斯网站报道,2014年7月,杰弗里·米泽尔和他的妻子、朋友一起乘坐该邮轮公司的环欧旅游线路开始他们的旅行。年过六旬的米泽尔因脚上神经损伤,只能坐在高尔夫球车在邮轮上活动。当船停靠在希腊时,他决定下船走走,但很快又回到船上。

米泽尔回忆称:“当时非常热,所以我下船后很快又回来了,决定去游泳。”从球车下来,他走了3到4米,来到泳池。他下水后,米泽尔的妻子和朋友来到泳池边问他:“伙计,水热不热?”米泽尔回答说:“我不知道,然后就看到我的脚,从脚趾到脚跟,烫得都脱了皮。”

米泽尔的律师迈克尔·戈德曼表示:“因为他的身体状况,不能判断当时甲板到底有多热,不过他很快就去看医生了。”

据报道,因为当时米泽尔受伤严重,邮轮公司愿意为他安排飞机上岸,但他不想毁掉妻子和朋友们的旅行而拒绝了。旅行结束后,米泽尔因感染入院治疗。医生当时甚至考虑要截掉他的小腿。

米泽尔称,距那次旅行已经过去将近4年了,但他一直在饱受痛苦,因为那次灼伤使他的大拇指感染,最终只能做切除处理。

仍在工作的米泽尔目前对该邮轮公司提出正式起诉,他认为邮轮公司应该警示游客甲板的实时温度。米泽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真没想到会那么热,我当时是脱了鞋从球车直接走到游泳池,如果他们提前告知甲板温度的话,我就不会那样做,也不会受伤了。”

(编辑:王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