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上演“熊出没” 5岁女童受伤送医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4 14:13:27

美国上演“熊出没” 5岁女童受伤送医

当地时间5月13日凌晨,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只黑熊进入人家袭击了一个五岁的小女孩。(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5月14日电(潘一侨) 当地时间5月13日凌晨,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只黑熊袭击一个5岁的小女孩,引起当地媒体关注。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天凌晨2:30左右,小女孩听到院子里有动静就跑出去一探究竟,她原以为是自己家的狗,不料一只大黑熊向她袭来。

她的妈妈告诉科罗拉多公园和野生动物协会的官员称,当时听到了女儿的惨叫,然后就看到一只大黑熊正拖着女儿往外走。妈妈对着熊大声尖叫,熊丢下小女孩慌忙跑掉。

女孩因伤势严重被送往当地医院,不过据当地媒体报道,13日晚间,女孩已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当地相关工作人员仍在追踪这只熊的下落,并要求当地居民上报任何熊出没的迹象。同时他们还要求当地居民把食物放在屋内,妥善处理垃圾,避免惨剧再次发生。

(编辑:王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