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植入芯片 走失4年的狗狗与主人团聚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4 13:30:54

身上植入芯片 走失4年的狗狗与主人团聚

走失4年后,狗狗班比与主人团聚。(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14日电(潘一侨) 爱犬走失多年后平安归来,这样的幸运或许是狗主人梦寐以求的,近日美国密歇根州的一个家庭真的遇到了这样的好事。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11日,警察在俄亥俄州的托莱多发现一只大型犬在街头“闲逛”,于是把它带到当地的流浪犬收容所。工作人员通过它身上植入的微芯片得到了主人布拉德利的信息。

狗狗名叫班比,今年约12岁,距离它位于密歇根州首府兰辛的家已经跑出了100英里(约合161公里)。主人布拉德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接到一个来自流浪犬收容所的电话,但当时他以为是恶作剧电话,因为他完不敢相信这个好消息。

该收容所外联协调员劳拉表示,班比初到收容所时非常瘦,但是很友好。收容所在其社交媒体上的声明指出,无法得知过去4年,班比都去了哪里。如果班比的主人没有在它身上植入微芯片,它是不可能再回到自己家中的。

主人布拉德利介绍,班比在7-8个月的时候就来到他们家,但在另一只狗患癌死后,班比就从家中逃跑了。全家人一直在努力搜寻班比的下落,但始终没有找到它,他们猜想班比可能死了或被陌生人收养了。于是大约6个月后,他们又买了一只狗。

当地时间5月12日,布拉德利去收容所接班比,起初还没有认出它,但当班比发出开心的叫声后,他知道那就是班比。布拉德利告诉媒体称:“班比已经准备回家了。虽然狗狗失踪了几年,但能失而复得太让人意想不到了。”

(编辑:王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