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录母亲节视频赞扬自己母亲 只字不提梅拉尼娅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4 07:14:56

中国日报网5月14日电 5月13日是母亲节,当地时间一早,美国总统特朗普就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母亲节祝福的视频,他在视频中大加赞扬了自己的母亲,不过对于同样肩负母亲身份的梅拉尼娅,特朗普只字未提。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特朗普在视频开头说道:“这个星期日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这是一个特别的机会, 感谢我们生活中所有的母亲和祖母。”

特朗普称赞自己的母亲是一个伟大的人,“我从我母亲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她无与伦比, 温暖, 充满爱, 很聪明, 必要的时候她是强硬的, 但她是一个真正的好人。”

此外他表示自己所做的很多事情都是因为母亲,“我很想她”。特朗普表示,美国的力量来自于我们母亲的爱、勇气和献身精神,“她们帮助我们获得了独立”。

此前,特朗普不愿意过多谈论自己的母亲,但他曾多次提到父亲以及父亲在他人生中扮演的角色。

特朗普的母亲原名玛丽·麦克劳德,1912年出生于苏格兰刘易斯岛,1930年来到纽约。报道称她来到纽约不久后就在一次舞会上认识大她七岁的弗雷德里克·特朗普。当时弗雷德里克已经是一名成功的房地产商人,二人很快坠入爱河并于1936年结婚,婚后育有5个子女。

5月13日当天,梅拉尼娅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花朵的图片,写道:“母亲节快乐”。

(编辑:孙若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