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英国女子离婚分7亿元财产不够 又多要2亿只因如此理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1 17:41:22

中国日报网5月11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日报道,一位56岁瑞典富翁的前妻近日输了场官司,今年年初,这名女子上诉法庭,向前夫额外索要一笔离婚财产分割费,而她的理由是,英国脱欧会冲击到前夫的商业帝国,进而导致她的财产贬值。

52岁的卡米拉在过去的20年间累计从前夫那里获得了9000万英镑(约7.7亿人民币)的财产分割费,近日她再次上诉法庭,请求法庭让前夫多支付2500万英镑(约合2亿人民币)的财产分割费用。

卡米拉抱怨说,2016年在伦敦高等法院家庭部门进行的审判并不公平,当时的法官并没有判给她公平的资产份额,她仅得到了5100万英镑和很少的公司股份,而她本应该得到2.73亿英镑的财产分割费。

卡米拉告诉法庭,她希望得到总价值1.16亿英镑的财产分割费,其中包括6700万现金。不过,大法官在法院听证会上对案件进行分析之后驳回了她的要求,法官认为卡米拉已经得到了非常可观的一笔流动财富。据悉,夫妇二人曾在婚后住在伦敦一栋价值6200万英镑的房屋中,享受着“真富豪”的生活水准。

卡米拉的律师之前告诉法庭,由于英国脱欧,法官应该谨慎评估卡米拉前夫的商业帝国的前景。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