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癖犯了?特朗普旗下度假村禁售一种橙色饮品 因怕弄脏地毯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1 16:05:00

中国日报网5月11日电(孙若男) 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在一档访谈中透露自己有洁癖,近日发生的一件事似乎侧面印证了这个说法。据英国天空新闻网10日报道,特朗普在苏格兰的一处高级高尔夫球场全面禁止出售一种名为Irn-Bru的无酒精橙色饮品,原因是担心它不慎溅出会弄脏地毯。

特朗普旗下的五星级特恩贝里度假村位于英国艾尔希尔海岸。最近该度假村耗资2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7亿元)重新装修,其中仅更换地毯就花掉数十万英镑。

该度假村的总经理拉尔夫·波尔恰尼称:“仅更换舞厅的地毯就要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29万元),弄脏的代价我们承受不起。别墅地毯上有Irn-Bru的污渍,这是我绝对不允许的。”

Irn-Bru是苏格兰颇受欢迎的一款无酒精橙色饮品。在最近的一次活动中,有客人要求喝Irn-Bru时被告知,为了防止地毯受到污染,该度假村已经全面禁止销售这种饮品。

此举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人们的极大不满。有人认为,这是特朗普在向苏格兰“宣战”。还有一名网友写道:“特朗普拟将美国驻以色列使馆迁至耶路撒冷,借此扰乱中东稳定,此外还退出伊朗核协议……现在特朗普在一家豪华高尔夫球场内禁止销售Irn-Bru,惹怒了苏格兰人。”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