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为除皱霜代言 马克龙夫人怒不可遏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0 14:41:32

被指为除皱霜代言 马克龙夫人怒不可遏

法国第一夫人布丽吉特·马克龙。(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5月10日电(潘一侨)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9日报道,胆大包天的骗子竟然以法国总统夫人布丽吉特·马克龙的名义售卖除皱霜,甚至宣称她在这种“革命性”的产品中占有股份。目前布丽吉特已要求她的律师调查此案。

据报道,65岁的布丽吉特近日接到投诉,投诉者称在网上购买一种由她代言的除皱霜,布丽吉特得知后决定采取法律行动。该公司还称,布丽吉特拥有股份,但出于政治原因不能透露。

为了证明这款除皱霜已实现革命性突破,产品网站上还利用布丽吉特的照片来证明产品疗效。

68岁的安妮·玛丽就是一名上当受骗的客户,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据说马克龙夫人与这家公司有关,奥巴马夫人以及法国前总统的夫人布吕尼都是他的客户,我当时想这个产品质量一定没问题。”然而当她看到该产品声称可以帮她回到25年前的牵强说法时,这让她起了疑心。

布丽吉特已经成为时尚偶像,她的助手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多60或70岁的女性都会给布丽吉特写信致谢:‘谢谢你把不可能变成可能,谢谢你告诉我在这个年纪还可以穿的如此时尚,谢谢你还可以在65岁的时候穿的这样迷人。’”

布丽吉特最近在接受法国时尚杂志《ELLE》采访中讲道:“当然,每天早上,满脸皱纹的我和青春活力的马克龙共进早餐,这就是事实。如果我没做出那样的选择,我将遗憾终生。”

这起未经授权而使用她姓名或形象以获取商业利益的诈骗事件让布丽吉特“非常恼火”,她已责令律师联系该网站在几小时内删除任何涉及她的信息。

不过这不是首次有人利用布丽吉特的身份实施诈骗了。上个月,法国驻香港总领事馆曾提醒法国总统,有骗子声称是布丽吉特的随行人员,要求预定高级餐厅。法国政府已就此提起法律诉讼。

(编辑:王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