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块吸大米成航空黑科技?印度父子用如此损招骗走135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0 09:18:13

铜块吸大米成航空黑科技?印度父子用如此损招骗走135万
被捕父子(图片来源:今日印度)

中国日报网5月10日电(妮思娜) 据《今日印度》网站8日报道,印度德里警察局近日逮捕了一对“骗子父子档”,他们以向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DRDO)出售产品为幌子,行骗1430万卢比(约合135万人民币)。

这对父子为了让骗局更加真实,专门购买了太空服并且穿着打扮也和科学家一样。据了解,56岁的父亲维伦德拉和30岁的儿子尼廷联合起来,引诱受害者为一款名为“Rice Puller”的高科技产品投资,他们介绍这款产品是由科学家专门研制出来的,在经过性能测试之后将以3万亿卢比的价格出售给国际空间机构。

他们告诉受害者,如果能为测试投入资金就可以赚取一笔可观的收入。据受害者说,自己一共被骗走1430万卢比。实际上,父子俩口中的“Rice Puller”是根本不存在的东西,他们只是将液体磁铁涂抹在铜块上,然后将一些小铁丝放入煮熟的大米中,制造一种铜块可以主动吸附大米的假象。父子俩还告诉受害者,这是一种罕见的铜块,它是在某个山丘上被发现的,曾受过雷击,这让它有了吸附大米的能力,还谎称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都打算将其用于先进的空间研究。

父子俩以测试费用需要由卖方承担为由诱骗受害者,并承诺事成之后会给受害者数千亿卢比的分红。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