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门店排除在外 美媒:美国官员已经为“特金会”在新加坡举行做准备

作者:党超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0 06:39:00

中国日报网5月10日电(党超峰)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9日表示,他会在3天内宣布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峰会的地点,但不会是在朝韩边界板门店非军事区。特朗普早前提过,峰会可能在新加坡或板门店举行。他排除板门店为峰会举行地点,令新加坡成为唯一“候选”地点。

路透社报道,特朗普在白宫一场会议一开始,被媒体问到“特金会”是在非军事区举行时说:“不会在那里(板门店非军事区),我们会在3天内宣布。”

特朗普说:“人们从没想过我们能与朝鲜进行严肃与积极的沟通,但我们正在做。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但我们有机会为世界做件了不起的事。”

而据CNN报道,两名熟悉“特金会”安排的知情人士表示,美国政府已经要求相关官员为特朗普和金正恩在新加坡举行峰会做准备。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在9日举行的记者会上仅证实“特金会”的时间和地点已经确定。“我能告诉大家的是峰会举办的时间和地点已经确定,预计会在未来几天内公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