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准王妃梅根:我迫不及待想当妈妈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9 16:40:02

英国准王妃梅根:我迫不及待想当妈妈

2017年11月27日,在英国伦敦肯辛顿宫,哈里王子(左)与梅根·马克尔接受拍照。(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5月9日电(严玉洁) 英国哈里王子即将在5月19日迎娶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9日报道,梅根的前经纪人近日透露,梅根迫不及待地想当妈妈了。

梅根的朋友、前经纪人吉娜·内尔索普—考恩在英国天空电视台的纪录片中透露,她曾问梅根,是否计划在未来生育孩子。“她对我说,‘我绝对会喜欢孩子,迫不及待地想当妈妈’。”

在这个问题上,哈里王子似乎与梅根观点一致。哈里王子此前经常表示,他很渴望有自己的孩子,对哥哥威廉的孩子乔治王子、夏洛特公主、路易王子以及自己的教子们非常喜爱。

去年11月,哈里王子在伦敦与梅根订婚。同一个月,他在接受采访时曾谈到生儿育女的问题:“一步一个脚印,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组建一个家庭。”今年5月19日,两人将在温莎城堡内的圣乔治教堂举行婚礼。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