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强男人居然是他!曾出演《权力的游戏》最强战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9 15:55:53

中国日报网5月9日电 据《每日邮报》网站5月7日报道,曾出演《权力的游戏》中“魔山”一角的海福特·朱利乌斯·比约恩松(Hafthor Julius Bjornsson)在菲律宾马尼拉“世界最强男人”挑战赛中强势夺冠。

来自冰岛的海福特今年29岁,身高6英尺9英寸(约2.1米),体重高达200公斤。他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七国最强的战士。

海福特用剧中所饰的角色“魔山”的名字参加了挑战赛,并以51.5的最终比分在决赛中获胜,这个比分比第二名高出6.5分。

“我想感谢我的家人、朋友和粉丝们一路上的支持与陪伴。”他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写道。同时他也感谢了他的澳大利亚教练塞巴斯蒂安·奥利布(Sebastian Oreb)。

他在《权利的游戏》剧中与综合格斗明星康纳·麦格雷戈有一场打斗戏。他打趣道:“我不得不克制自己的力气。要是我把力气都用出来,他可能会死的很惨。”

(编译:实习生 何乃彬 编辑:孙若男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