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女子想喝啤酒打911报警电话而被捕

作者:黄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8 14:14:18

美国一女子想喝啤酒打911报警电话而被捕

詹妮弗·苏·罗伯茨。(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5月8日电(黄硕)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站5月7日报道,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名叫詹妮弗·苏·罗伯茨的57岁女子打911报警电话,声称其需要紧急医疗救治。警方表示,事实上她只是口渴而已,她因此在5月4日被警察逮捕。美国WFLA-TV电视台引述逮捕证词称,当时的情况为罗伯茨的紧急需求是口渴想喝啤酒。

据美国《坦帕湾时报》消息,罗伯茨在事发当天中午12点和下午4点前两次拨打911报警电话,说自己需要急救。

据报道,当她第二次拨打911后,医务人员赶到时,罗伯茨看起来醉醺醺的。

皮内拉斯县警方的记录似乎表明罗伯茨此前乱打911报警电话多次。WFLA-TV电视台的报道称,今年2月以来,罗伯茨已错打911报警电话多达28次。5月5日,这名女子在缴纳保证金后获释。

(编辑:王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