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女子不小心摔碎玻璃杯 遭土豪公公婆婆索赔1300余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8 08:54:46

中国日报网5月8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每日邮报》6日报道,英国一位准妈妈在拜访公公婆婆家时不小心打碎了一只昂贵的玻璃杯,不料事发没多久,她便收到了公婆寄来的账单,要求她支付156英镑(1342元人民币)的赔偿费。

这位隐去姓名的准妈妈对此感到十分震惊,她认为自己一直和“富裕的公婆”相处融洽,于是,她将这件事情公布与众,想让网友帮忙决策自己是否应该进行赔偿。

她在网上写道:“我上周去了公婆家,在那我喝了一杯酒,但不小心把酒杯摔碎了,当时并没有觉得很严重,公公婆婆也只是耸耸肩而已。”她说自己和公婆关系一直都很好,而且跟老公在一起已经4年了,今年4月份刚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她还解释道,她的公婆并不缺钱,和他们的经济状况相比,可以说是很富有了。“据说我摔碎的酒杯非常昂贵,今天早上我收到一封邮件,是我公公发来的,说我可以把156英镑转给他们或者再买一个还给他们。”她接着写道:“起初我以为这是开玩笑,后来发现他们根本没有幽默细胞,很明显他们就是想让我还钱,现在我还没把这件事告诉我的丈夫。我想知道如果我不赔钱合理吗?真想买个20英镑的玻璃杯还回去!”

一位网友如此回应道:“如果你打碎了它就应该赔偿,如果有人把我昂贵的玻璃杯打碎了,我肯定会很生气的。”但也有不少网友为她打抱不平,猛烈抨击女方的公婆,认为如果他们承担不起摔碎玻璃杯的风险,就不应该拿出来给别人用。

“如果他们受不了玻璃杯被打碎,就别把它拿出来用。”“希望你付这么多钱太搞笑了,尤其你们现在还有孩子要养。”“多可怕的人啊,你以后怎么敢带孩子去他们家啊,碰坏任何东西都有可能再收到一份账单。”还有很多人建议她将电子邮件转发给她的丈夫,让她丈夫去解决。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