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希思罗机场惊现50只鳄鱼

作者:黄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7 13:46:27

英国希思罗机场惊现50只鳄鱼

咸水鳄。(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5月7日电(黄硕)英国边境检查署5月4日表示,英国官员4月27日在伦敦希思罗机场捕获了50只非法运输的活的咸水鳄。

据法新社报道,发现时,这些刚满周岁的咸水鳄分别被塞进来自马来西亚的五个箱子里。这些活鳄鱼原定被发往位于英格兰东部剑桥郡的一个农场,准备在当地经过饲养后作为盘中餐食用。鳄鱼并没有按照国际通行规定进行包装而致使非法进口英国。

箱子的容积有限,每只箱子本来只能装下4只鳄鱼,然而这次的情况是整整10只鳄鱼挤在一只箱子里。希思罗机场英国边境检查署濒临绝种野生动植物国际贸易公约事务负责人格兰特·米勒说:“这种运输方式让人无法接受。”

在运输过程中,鳄鱼因为空间狭小而开始互相掐架。米勒指出:“我们会抓住任何违反《濒临绝种野生动植物国际贸易公约》的人,因此此次(扣押非法运输的鳄鱼)的行动应该是对那些企图想用非法且恶劣手段运输野生动物的人的警告。”

这50只鳄鱼是在4月27日被发现的,后来其中一只死亡。

(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