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找的!”美驻联合国大使喊话特朗普:沟通方式无法接受的话 会打电话告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7 12:44:02

中国日报网5月7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历来口无遮拦,最近又招来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莉的公开怒怼。据美国《国会山报》网站报道,黑莉5月6日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一档早间节目采访时表示,不会为特朗普的“沟通方式”进行辩护。

黑莉对主持人说:“首先,他有他自己的沟通方式,但你可没听见我为他辩护。我告诉你,他按照他的方式进行沟通,如果有任何让我觉得不爽的地方,我就拿起电话打给他,我要告诉他。而且我觉着这种事情是他自找的。”

黑莉表示,没有必要把自己和特朗普之间的私人通话细节公之于众。

黑莉最近和特朗普团队多有口角。4月,黑莉表示,美国政府很快就会对俄罗斯追加新的制裁措施。随后,白宫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就此公开抨击黑莉,称她“步子太大”,而且心里“糊涂”,才会做出这种表态。

黑莉毫不相让,在库德洛发言几个小时之后就开口反击,说:“恕我直言,我才不糊涂。”接着,库德洛通过《纽约时报》向黑莉服软,承认自己因为手头信息不全,才对黑莉说错了话。

5月6日,黑莉也公开向特朗普施压,表示特朗普不应该阻挠穆勒领导的特别调查组对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通俄门”问题的调查。不过,黑莉也同时指出,“为了国家利益”,相关调查应该加快进度,尽早结束。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