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朱利安尼:不排除特朗普前律师向其他女性付“封口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7 09:27:23

中国日报网5月7日电 近日才加入特朗普法律团队的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惹出不少风波。他先爆料,特朗普已将前私人律师科恩付给艳星丹妮尔丝的13万美元(约合82.7万元人民币)“封口费”还给科恩。6日又说,不排除特朗普通过科恩向丹妮尔丝以外的更多女性付过“封口费”。

朱利安尼6日在美国广播公司(ABC)节目《本周》中说,他不知道科恩是否付过其他人“封口费”,但他说,“我会认为,如果有必要的话,是的,他(科恩)会为总统付钱。”

朱利安尼2日在福克斯新闻频道访谈节目中,爆料特朗普已经把科恩付给丹妮尔丝的13万美元“封口费”还给他,还强调此举没有违反竞选财务法。他事后接受《纽约时报》访问时又说,特朗普在选举结束后,共还给科恩46万至47万美元(约合299万元人民币),其中包含“附加费用”。

这一连串的爆料,除了证明特朗普间接付钱给丹妮尔丝,也推翻先前特朗普声称,对“封口费”不知情的说法。5月3日特朗普也改口在推特上首次承认,偿还了律师科恩支付给艳星丹妮尔丝的13万美元“封口费”,称这是为了阻止她提出虚假的和勒索性指控的一份“不对外披露”的协议。

5月4日,特朗普公开否认朱利安尼的言论,称对方并未完全了解情况。

特朗普4日早上谈到朱利安尼说:“他会把事实搞清楚的。有很多错误的信息,你知道么?了解之后再说话,这就简单多了。”

特朗普称朱利安尼是一个很棒的人,不过特朗普认为他应该尽快了解事实。“他真的用心做事,也很努力。他正在了解事实真相,”特朗普说。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