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康复出院 计划开启度假模式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6 12:04:26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康复出院 计划开启度假模式

当地时间4月21日,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在休斯敦的一所教堂参加妻子芭芭拉·布什的葬礼。(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5月6日电(潘一侨) 据美国广播公司网站5月5日报道,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已经获准出院,并开始着手制定他的夏季旅行计划。

当地时间5月4日晚,老布什发言人吉姆·麦格拉斯在推特上说,布什总统因血液感染进入休斯敦的一家医院接受了两周的治疗,目前他已经出院。“医生的报告显示,布什总统的身体状况良好,他听到自己能回家非常高兴。”

现在,这位美国前总统正在计划前往缅因州开始夏季旅行,数十年来,老布什每年都会到那里度过自己的夏天。他预计将在5月22日那周抵达缅因州,并一直待到劳动节(9月的第一个星期一)之后再返回。

老布什妻子芭芭拉·布什于当地时间4月17日去世。享年92岁。这对夫妻一起生活了73年,对任何一位美国总统来说,这都可以算作是最长的婚姻了。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