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发言人被指睁眼说瞎话 公信力碎了一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4 17:33:23

中国日报网5月4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网站报道,白宫发言人莎拉•赫卡比•桑德斯就其关于特朗普总统个人律师向成人电影女演员斯托米•丹尼尔斯支付“封口费”问题上的回答,已经“失去了美国人民的信任”。

CNN评论员查连于3日表示,这次例行记者会对桑德斯而言是一个转折点,她声称她已经向记者提供了她本人掌握的关于特朗普是否知晓律师迈克尔•科恩给丹尼尔斯钱的所有信息。

“在日历上的5月3日画个圈,因为这将是我们会回顾的一天,在记者会上,面对无数记者,桑德斯说过的话使她失去了美国人民的信任。”查连说。

最近加入特朗普法律团队的纽约市前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2日晚间在做客福克斯新闻频道一档节目上说,总统曾经给自己的私人律师科恩13万美元,这些钱是给丹尼尔斯的封口费,目的是为了让她在和特朗普总统的绯闻问题上闭嘴。朱利安尼的陈述与桑德斯先前的声明相矛盾,桑德斯此前说过特朗普根本不知道这笔钱,也不知道2016年总统大选前几周签署的保密协议。

“当时总统不知道这个信息,是后来了解到的。”桑德斯在3日的记者会上回应记者提问时说。“我们提供了当时能给出的‘最好的信息’。”

“她说过她给出了‘最好的信息’,”查连继续说道。“但如果‘最好的信息’是错误的,不好的,不真实的信息,那她做的工作很失败,我想我们在3日的记者招待会上一次又一次地意识到了这一点。”

(实习生:何乃彬 编辑:妮思娜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