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北部遭沙尘暴袭击100余人死亡 泰姬陵安然无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4 15:13:39

印度北部遭沙尘暴袭击100余人死亡 泰姬陵安然无恙

当地时间2018年5月2日,沙尘暴袭击印度拉贾斯坦邦比卡内尔市。(资料图片)

印度北部遭沙尘暴袭击100余人死亡 泰姬陵安然无恙

位于印度北方邦阿格拉的泰姬陵。(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5月4日电 当地时间5月2日,印度北部遭遇雷雨和沙尘暴袭击,已致超过100人死亡,其中北方邦至少有64人死亡,在这场天灾受创最严重。

据外媒报道,在印度北方邦,经过整夜雷雨和沙尘暴侵袭后,救援专员库玛表示,雷雨和沙尘暴共造成至少64人死亡、160人受伤,房屋、树木被强风吹倒。其中泰姬陵所在地阿格拉,就有43人死亡,其中包括儿童。

印度官员表示,风暴以每小时超过130公里的时速掠过北方邦、拉贾斯坦邦和旁遮普邦,死亡人数估计还会增加。沙尘暴所经之处,许多瓦房被夷为平地,很多平民在睡梦中被压死。其中,北方邦的阿格拉是重灾区之一,有43人死亡。官员称,被誉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位于阿格拉的泰姬陵没有被破坏。

北方邦气象部门发出警报,称5日前可能还会有雷雨和沙尘暴来袭,民众应加强戒备。

(编辑:黄硕 王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