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里王子大婚在即 准新娘同父异母的哥哥却劝他悔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3 07:32:15

英国哈里王子大婚在即 准新娘同父异母的哥哥却劝他悔婚

图为哈里王子和未婚妻梅根。(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5月3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2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与美国女星梅根·马克尔将于5月19日举行婚礼,然而在这个节骨眼上,准新娘同父异母的哥哥,小托马斯·马克尔公开了一份写给哈里王子的亲笔信,他奉劝哈里王子现在取消婚礼为时不晚。

在这封公开的心中,来自美国俄勒冈州的51岁小托马斯诋毁妹妹梅根,称她是一个“令人疲惫、肤浅、自负的女人,会让你和皇室家族的声誉沦为笑柄。”

英国哈里王子大婚在即 准新娘同父异母的哥哥却劝他悔婚

小托马斯公开了自己写给哈里王子的一封信。(图片来源:外媒)

“随着时间推移,你的皇室婚礼无疑将成为皇室婚礼史上最大的错误,”小托马斯写道,“梅根·马克尔显然不是适合你的女人。我很困惑,你为什么看不到全世界现在看到的真正的梅根。她试图扮演公主的角色,就好像一个不入流的好莱坞女演员。”

小托马斯称,他们的父亲为了支持梅根的演绎梦想而负债累累,然而梅根的婚礼却并没有邀请父亲参加。“什么样的人开始利用自己的父亲直到他破产, 然后遗忘他?更不用说, 她不邀请自己的家人, 而是邀请完全陌生的人参加婚礼。”

小托马斯直言奉劝哈里王子,“在为时已晚之前, 你和皇室应该结束这场虚假的童话婚礼。”

最终,小托马斯表示:“梅根还是我妹妹。她是家人。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取决于她。不管她是否想忘记我或者她的其他家人,家庭都是第一位的。”据悉,小托马斯此前还诋毁称梅根在公开婚讯后就疏远家人。

(编辑:孙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