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展商和游客青睐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作者:朱晟张毅荣 来源:新华网
2018-04-28 08:56:00

新华社德国汉诺威4月27日电(记者朱晟张毅荣)第71届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27日落下帷幕。展会主办方德意志会展公司董事会主席约亨·科克勒在闭幕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再次成为德国以外与会参展商和参观游客数量最多的国家。

科克勒表示,今年的博览会吸引了21万名参观者,其中约三分之一来自德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

根据主办方提供的数据,约5800家参展商参加了今年的博览会,中国展商数量超过1000家,是除德国以外参展商数量最多的国家;7万名海外参观游客中6500人来自中国,排名海外游客首位,其次是荷兰、波兰、美国和本届主宾国墨西哥。

科克勒说,本届博览会传递的核心信息是:技术并不是与人类竞争,而是辅助人类。他认为,人类是核心,是决策的制定者,人机交互可以让制造业、物流业和能源业更具竞争力。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