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尔夫球场两次报警 原因竟是嫌黑人女子打球太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6 17:02:07

美国高尔夫球场两次报警 原因竟是嫌黑人女子打球太慢
五名非洲裔美国女性打高尔夫球的速度太慢(图片来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4月26日电(妮思娜)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5日报道,近日,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高尔夫球场两次报警,报警原因竟然是五名非洲裔美国女性打高尔夫球的速度太慢。

“我觉得他们歧视女性和少数族裔。”其中一名打高尔夫球的女士奥霍告诉记者。“这是一个可怕的经历。”

事件发生时,这五名非洲裔女子第一次在宾夕法尼亚州约克郡的高尔夫球场打比赛。奥霍告诉警方说,她们打高尔夫球的速度的确有些慢,因为她们都是“新手”。但她并不认为她们妨碍了其他高尔夫球手。

当时排在奥霍后面打高尔夫的一名男子杰里支持奥霍的说法。杰里告诉警方,虽然她们五个人一组打高尔夫,并不符合标准的四人一组。但是,他说,她们五人的速度“并没有妨碍到他在的团队。”

奥霍觉得俱乐部需要为他们的行为给出一个解释。“他们非常清楚的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她说:“五个打高尔夫的非裔美国女性,他们看起来不顺眼。”

这家高尔夫球场的老板史蒂芬·克罗斯特告诉警方,这五名女士没有遵循规范的时间,并推迟了其他高尔夫球手的开球时间。

他两次打电话绐911。当北约克郡警察第一次抵达时,克里斯特告诉他们这些女性已经在提速打球了,没有必要与她们交谈了。

但克里斯特说,打了几个洞后,她们再次放慢了速度,当他走近她们的时候,这些女士开始对他大喊大叫,于是再一次报警要求警察将她们弄走。

奥霍说:“我们跳过了一个洞好加快速度,即便当时我们附近都没有人。”当地警察总长马克·本特泽尔告诉记者,现场警察确定这不属于警察管辖范围后便离开了。最终,这五名妇女独自离开,没有提出任何指控。

事件发生后的第二天,史蒂芬·克罗斯特的妻子JJ·克罗斯特致电五位女士并致歉。至于这五位女士,她们并不打算再回到这家高尔夫球场打球。“幸运的是,该地区还有许多其他的高尔夫球场,”奥霍说,“我很高兴这件事已经传出来了,人们厌倦了种族主义和偏见。”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