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货车撞人:知情人称疑犯生性孤僻不擅长社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4 13:13:49

中国日报网4月24日电 当地时间23日,加拿大多伦多发生货车撞向人群的事故,已知造成至少10死15伤。疑犯身份已经确认,是25岁的米纳西恩。加拿大广播公司网报道,据知情人介绍,米纳西恩生性孤僻,喜欢独来独往。

布拉夫曾和疑犯在一所高中上学,两人在2011年毕业。布拉夫对记者说:“我不能确定他是否有过最好的朋友,我从未见到过他在公开场合和一帮朋友在一起,通常情况下,我们在学校的过道见到他,仅仅打个招呼而已。”

布拉夫称,疑犯平时独来独往,不擅长交际,个性孤僻。“我经常看见他独自坐在咖啡厅里。”

事发时,嫌犯开着货车一路冲撞,一旁路人一个个被货车撞倒或是撞飞,路上行人见状也纷纷逃开,惊慌失措。目击者39岁的沙克尔当时正好开车经过案发地点附近,目击事发过程,他语气略带颤抖地说:“当货车撞到第一个人的时候还以为是意外,但下一个不是意外,他一个接一个的撞。”沙克尔回忆,有很多人被货车撞飞,甚至还看到断肢。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古戴尔表示,现阶段还不清楚事故是否与国际恐怖主义有关,目前恐攻警戒级别没有改变。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