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会长为惹祸千金道歉 宣布开除两个女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3 20:41:08

中国日报网4月23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大韩航空会长赵亮镐4月22日为女儿赵显娥和赵显玟的争议行径道歉,并表示两个女儿都将立即辞去管理职务,离开大韩航空。

赵亮镐在声明一开头就向受到其家人丑闻影响的韩国民众和大韩航空员工道歉。他说:“作为大韩航空的会长和一名父亲,我对女儿们的不成熟行为感到非常抱歉,这一切都是我的责任和过错。”

他进一步表示,赵显娥和赵显玟将被剥夺所有职务。大韩航空将强化董事会的管理,推出专业经理人制度,以“翻开新的一页”。

赵显娥和赵显玟先后爆出“坚果门”和“泼水门”丑闻。赵显娥2014年因不满空乘人员送上坚果的方式,怒斥并喝令对方下跪道歉,最后还要求机长将飞机开回登机口。她在去年被判10个月有期徒刑,缓刑2年。赵显玟则被爆在会议上因不满广告公司主管的回答,朝对方动粗泼水,目前正停职接受警方调查。

此外,赵亮镐20和21日疑似为他的首尔办公室加装隔音设备,被认为可能是为了防止辱骂员工时被听到。大韩航空则表态称,所有管理人员的办公室都在进行装修,但不涉及隔音方面的。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