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差52岁!南非76岁前总统祖马将迎娶第7任妻子 两人已生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3 11:09:31

中国日报网4月23日电 南非前总统祖马2月14日因严重贪腐遭各方指责黯然下台,如今将迎娶年仅24岁的康柯为妻。康柯已于4月12日为祖马产下一子,当天恰巧也是祖马76岁生日。这名小男婴是祖马第23名子女。

2013年9月一次祖鲁族传统芦苇舞会上,康柯与祖马曾互生好感。康柯的大学同学说,康柯在大学就学时是受欢迎、体贴的女孩,是位平凡的女大学生。

24岁的康柯现在是诺姆哈布维尼文化和青年发展组织(Nomkhubulwane Culture and Young Development Organization)的一名董事,该组织致力于保护年轻祖鲁妇女的文化风俗。

康柯表示,不便透露过多关于两人恋情的详细内容。

康柯是祖马的第7任妻子,但由于康柯是在祖马黯然下台后才迎娶的妻子,南非宪法专家古托表示,康柯与刚出生的婴儿将不会享有任何总统亲属的福利。

祖马1973年从罗宾岛监狱释放后,迎娶第一任妻子卡玛洛;1976年迎娶第二任妻子曼兹何,但她不幸于2000年自杀身亡;1982年迎娶第三任妻子德拉米尼,两人虽于1998年离婚,但依然是政治盟友;2008年迎娶第四任妻子努图莉,两人不久后因努图莉与保镖有染而分手;2010年迎娶第五任妻子马迪巴;2012年迎娶事业女强人恩葛玛为第六任妻子。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