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发推悼念老布什夫人闹乌龙 网友:长点心吧

来源:海外网
2018-04-19 16:47:35

海外网4月19日电 当地时间4月17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悼念刚刚去世的美国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却闹出乌龙,遭到网友狠批。

据福克斯新闻网、《赫芬顿邮报》等美媒综合报道,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夫人芭芭拉·布什于17日晚离世,17日晚些时候,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悼念这位前第一夫人,表示自己和夫人梅拉尼娅将会出席芭芭拉的葬礼,并在推文中附了一张白宫新闻秘书办公室的声明,然而网友却发现图片中的日期误印成了2017年4月17日。两个小时后,特朗普删除了该声明,又重新发布了一张声明,去掉了错误的日期。

特朗普发推悼念老布什夫人闹乌龙 网友:长点心吧

写错日期的特朗普推文。

特朗普发推悼念老布什夫人闹乌龙 网友:长点心吧

更正后的特朗普推文。

但网友似乎并不买账,纷纷开启吐槽模式。

对于特朗普推文中出现的错误,一位网友指出,“芭芭拉·布什一直强调识字的重要性,特朗普总统发文悼念她,白宫却在声明中写错了日期。今年是2018年,不是2017年!”

有网友讽刺特朗普称,“你这么关心芭芭拉,却使用了印有错误日期的白宫声明。”

还有网友表示,“我只希望特朗普不要将911纪念日记成910。”

一位网友批评道,“特朗普刚刚发布了一份关于芭芭拉·布什去世的声明,上面的日期却印错了。还有什么是他不能搞砸的?”

还有网友评论称,“原来,芭芭拉早在一年前就去世了。”

Metro新闻网细数了近年来特朗普政府在官方声明中犯下的各种错误,其中包括将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名字“Theresa May”误拼成了“Teresa May”,也曾将“促进中东和平进程”表述中“peace”(和平)一词误写为“peach”(桃子),还曾将“Secretary of Education”(教育部长)误写成了“Secretary of Educatuon”等。报道称,显然,特朗普和白宫这次在悼文中所犯的错误影响极其恶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