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惊现“半人半兽”生物 已经杀死两只狗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8 16:57:24

阿根廷惊现“半人半兽”生物 已经杀死两只狗

有人抓拍到一只“半人半兽”生物。(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18日电(潘一侨) 综合媒体报道,近日有人在阿根廷圣菲市拍到一只在街上游荡的“半人半兽”生物。据悉,它已经杀死了一只德国牧羊犬和一只比特犬。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一些当地人把这种生物比作骆驼,因为它的脖子很长,头却很小。有人将这一幕上传到视频网站,该视频浏览量已超过3万次。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一名网友评论称:“我在2005年见过类似的生物,当时我们正好碰到它在穿越一座大桥。它看到我们掉头就跑,像一只袋鼠,我们根本不敢相信眼前这一幕。”

一名菲律宾网友把它叫做当地神话传说的一种恶魔“阿斯旺”,即一个人变成一条巨型狗。

还有网友将其戏称为“狼人”,想象它如果站立起来差不多有7英尺(约2.1米)高。

(编辑:蔡东海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