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将在2018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设60个展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7 12:51:00

2018年11月5日至10日,中国将在上海举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引发世界关注。据越通社4月13日报道,4月13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在胡志明市举行。越南工贸部贸易促进局局长武伯富介绍了越南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准备况。届时,越南将有40家企业参加,设60个标准展位,展品主要为农产品、加工食品、消费品等,旨在宣传越南国家形象,推广越南品牌和产品,加强越南优势产品对华出口。

武伯富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一个大型活动,是越企进军和拓展中国和国际市场、寻找贸易伙伴的良机,并有助于缩小对华贸易逆差、了解市场动向,同时扩大与中国及其他经济体参展商的合作。

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