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健康状况恶化 不再接受治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6 07:41:49

中国日报网4月1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4月15日报道,美国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的妻子芭芭拉·布什健康日益恶化,已决定不再寻求治疗。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老布什家庭发言人吉姆·麦格拉斯15日发表声明说,在和家人、医生讨论后,92岁的芭芭拉决定不再寻求额外的治疗,未来以症状舒缓照护为主。不过,声明中并未说明芭芭拉的健康出了什么问题。

CNN称,芭芭拉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病,去年数度入院接受治疗。消息指出,芭芭拉目前在休斯敦家中接受照护,但已决定不再返回医院。

在芭芭拉选择症状舒缓照护的消息传出后,许多共和党人士都立刻送上祝福。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在推特上说:“让我们为这位有坚韧信念和力量、对我们国家有无可动摇的爱的女士祈祷,我们的国家因为有了芭芭拉·布什,才变得更好。”

芭芭拉今年早些时候在为母校史密斯学院的杂志撰稿时,分享了她与丈夫之间的私密细节。她说:“他给了我整个世界。他是最棒的,而且体贴周到、充满爱心。”

芭芭拉和老布什已经结婚73年,两人育有6个子女,他们也是美国历史上婚姻持续时间最长的总统夫妇。

老布什与芭芭拉的长子乔治·沃克·布什在2001至2009年期间担任美国第43任总统。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