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发表声明!(最新版本)

来源:环球时报
2018-04-14 18:17:25

俄罗斯总统普京就美英法对叙利亚“精准军事打击”发表声明:这是一次侵略的行动,目前为止,还没有找到任何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证据,这一行为会对中东局势造成严重影响。俄罗斯将会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召开紧急会议,讨论由于美英法联合军事行动造成的后果。

普京发表声明!(最新版本)

俄罗斯塔斯社14日报道,普京对于叙利亚遭到美英法突袭发表声明称,美国是利用所谓化武攻击平民事件来改编剧本,终极目的是为了打击叙利亚。

普京表示,就像一年前美国对沙伊拉特空军基地空袭一样,这次在杜马也是找出类似的借口。在发生虚假事件的现场,俄罗斯军事技术专家并没有发现使用化学毒剂的痕迹。没有一个当地居民能够确认化武攻击的事实。

俄罗斯总统强调,莫斯科将以最强烈的方式来谴责对叙利亚的打击。并且美国以自己的行为更大程度地加深地叙利亚的人道主义灾难,给平民带来了痛苦。实质上是在纵容那些7年来一直在折磨叙利亚人民的恐怖主义分子,同时在挑起新一轮的叙利亚以及整个中东地区的难民潮。俄罗斯总统新闻局发布了上述普京的表态。

另据央视新闻,俄罗斯总统普京就美英法对叙利亚“精准军事打击”发表声明:这是一次侵略的行动,目前为止,还没有找到任何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证据,这一行为会对中东局势造成严重影响。俄罗斯将会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召开紧急会议,讨论由于美英法联合军事行动造成的后果。

来源:人民日报、央视新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