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蜗牛还慢!英国80岁老人家中摔倒 救护车过了23小时才到

作者:妮思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3 08:32:26

中国日报网4月13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日报道,英国一名80多岁的男子在家中摔倒,足足等待了将近30个小时的时间才得以在医院接受治疗,由于耽误时间太长,最终不幸离世。

3日早上,约翰·威廉姆斯在斯旺西戈沃顿家中的地板上滑倒。家人立刻拨打急救电话请求救护车来救人,但直到4日上午7点30分救护车才到达,这时距离老人摔倒已经过了23小时。

救护车将威廉姆斯送到莫里斯顿医院后,他又被迫在医院门外等了7个小时。

威廉姆斯的儿子达伦是一名48岁的汽车推销员,达伦说在医院呆了不到3个小时后,医务人员就想让他们回家。但威廉姆斯情况不容乐观,在医院又一次摔倒后,医院才决定让威廉姆斯住院。他还表示,在求助过程中,医生不允许威廉姆斯使用任何心脏病救治药物,这很可能导致了父亲的心脏病复发。

威廉姆斯最终于8日上午9时45分去世。

达伦11日透露,他对父亲的去世感到痛心,而且他对整个医疗体系感到很失望。他说:“这不是救护人员的错,他们只是因这个体系而无法完成工作。有人告诉我,最长有人等过24小时救护车才到。”

威尔士救护车服务部门的发言人表示,将对事件进行“全面调查”。负责运营莫里斯顿医院的健康委员会表示,威廉斯先生因“轻伤”被送往医院。当他的病情开始恶化时,医务人员尽其所能抢救,但威廉姆斯不幸死亡。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