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举办英联邦运动会 5名运动员却借机逃跑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1 17:19:25

澳大利亚举办英联邦运动会 5名运动员却借机逃跑

当地时间4月5日,英国查尔斯王储在澳大利亚同英联邦运动会吉祥物合影留念。(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4月11日电(潘一侨) 澳大利亚正在举办2018年英联邦运动会,不过在运动员们积极备赛的同时,有5名运动员却从寓所神秘消失了。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时间4月9日和10日,3名举重运动员和2名拳击运动员相继消失。“主办方对此非常失望,有的人甚至还没有参加比赛。”

失踪的5名运动员来自喀麦隆,官方将他们视为“逃兵”,已经在澳大利亚报警。喀麦隆方面表示,他们的签证将于5月15日到期。

澳大利亚政府已经警告运动员不要在签证过期后逾期逗留。

英联邦运动会委员会表示,他们将跟踪事态的发展,但运动员在签证有效期内是可以自主旅行的。 2012年,伦敦举办奥运会期间,曾有7名喀麦隆运动员失踪。

(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