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被直升机声音打扰 英女王:就跟特朗普一样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0 16:53:45

中国日报网4月10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91岁的英国女王日前在白金汉宫花园拍摄纪录片时,有直升机飞过的噪音干扰了访问,她迅速借题发挥称,就像美国总统特朗普,或前总统奥巴马一样,让你没法说话。

英国女王在白金汉宫花园接受著名主持人兼生物学家艾登堡的访问,期间有直升机飞过,她立即说:“为何当你想说话时它们总是团团转吵个不停?就像美国总统特朗普,或前总统奥巴马。”2011年时任总统奥巴马访英时,随行直升机队降落花园,破坏了有300年历史的皇家草坪。

女王在接受ITV纪录片《女王的绿色星球》(The Queen's Green Planet)访问时,大谈对环保以及大自然的热爱,谈到花园内种满树木,女王又开玩笑说:“要考虑送何种礼物给我是有点难的,所以他们往往会说:“‘不如送她一棵植物……一棵树或什么吧。’这是很好的想法。”

白金汉宫内种有约1400棵树木,女王称她的哥基犬最讨厌名为马栗树(horse chestnut)的品种,因为有很多刺。

女王看过艾登堡旁述的生态纪录片《蓝色星球II》后,下令皇室减少使用塑料,希望减轻对海洋生态的威胁。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