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校车超速行驶坠入峡谷致27名死 莫迪发推特哀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0 11:06:19
印度一校车超速行驶坠入峡谷致27名死 莫迪发推特哀悼

印度一校车因超速行驶在山谷坠落,导致27名儿童丧生,此外司机和2名老师也遇难。(图片来源:天空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4月10日电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4月9日印度一校车因超速在山间小路失控而坠入喜马拉雅山麓200英尺(折合60米)深的峡谷,导致至少27名儿童身亡,另外司机连同两位老师也同时遇难。

事故发生在冈格拉山谷,当时校车上载着在努儿布尔镇一所私立学校读书的孩子们。据悉,遇难孩子年龄在10岁到12岁之间。

救援团队已到达现场,除遇难者还有至少十几个人被送往医院。苏尼尔警官称,司机超速驾驶并在峡谷的边缘失控,救援行动仍在继续,预计会持续到夜里。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发推特称:“这次意外的发生使我悲痛万分,愿因此失去亲友的同胞们坚强、安好。”

印度公路是世界上死亡率最高的公路。根据官方数据,2015年有近15万人死于意外事故。

(编译:实习生 何乃彬 编辑:孙若男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