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兑现粉丝上万承诺 美国一警局招“警猫”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9 17:28:55
为兑现粉丝上万承诺 美国一警局招“警猫”

当地时间4月6日,美国特洛伊市警局在警队里新招了一只小猫,这只猫是从密歇根动物保护协会的5只小猫中脱颖而出的。(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9日电(潘一侨) 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4月7日报道,当地时间4月6日,美国特洛伊市警察局新招了一只小猫。

这只猫是从密歇根动物保护协会的5只小猫中脱颖而出的。

警局以治疗为目的“招录”了这只小猫,并带它与公众见面。警长梅根·雷曼表示,警方还希望提升人们收养小动物的意识。警局将向当地学生征集小猫的名字,名字最终将在推特上通过投票决定。

据悉,特洛伊市警局“录用”这只小猫是为了履行自己的承诺。该局曾表示,如果到4月份,警局在推特上的粉丝达到1万人,他们就会在警队中新招一只小猫。结果仅仅8天的时间,该警局推特上的粉丝就由4000人涨到10000人。

(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