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6岁老翁囚禁儿子超25年 吃喝拉撒都在木笼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8 11:17:34

中国日报网4月8日电(妮思娜) 据今日日本网站8日报道,日本警方近日逮捕了兵库县三田市73岁的男子山崎喜胤,山崎喜胤长期监禁自己42岁的儿子,他将儿子关在长1.8米、宽90厘米、高1米的自制木笼内。

据了解,山崎喜胤在自家一个安装有空调的小屋中长期监禁儿子,三田市社福单位1月访查时发现不对劲,通报警方调查,7日他遭到警方逮捕。他向警方供称,“因为儿子有精神障碍又会攻击人,已经关了至少25年。”警方到场发现,其长子下半身赤裸,木笼的地板上铺有宠物用的厕所垫。

山崎喜胤说,“儿子16岁时便开始遭到监禁,因为他有暴力行径,2天中他有12小时会将儿子放出来喂食、洗澡,其他时间都关在木笼里面,因为他没办法自行如厕,才铺上宠物用的厕所垫。”警方调查也发现,山崎喜胤和另外的次子、长女住在一起,妻子已于今年1月过世,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一家人的状况,儿子也先交由社福机构照顾。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