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坠机事故频发:一周内掉四机致七死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8 10:31:26

中国日报网4月8日电(严玉洁)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6日晚,美国坎贝尔堡军事基地的一架直升机在训练中坠毁,机上两名士兵全部遇难。这是一周以来美国军方发生的第四起航空事故。

6日晚9时50分,该军事基地一架AH-64E阿帕奇直升机在训练区坠毁。目前,军方需要先通知遇难者家属,之后才能公布两人的姓名。

第101空降师、坎贝尔堡军事基地代理高级指挥官托德·罗亚准将说:“这对坎贝尔堡军事基地和第101空降师来说是悲伤的一天。在这艰难的时刻,我们的思念与祈祷和家属同在。”

另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是美国军方一周内发生的第四起航空事故,总共造成七名士兵遇难。频频发生的坠机事故引发国会议员对航空机队资金不足的担忧。

目前,这起事故的起因还在调查中。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