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特朗普大厦50层起火致1死 目击者:场面宛如911恐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8 09:03:16
纽约特朗普大厦50层起火致1死 目击者:场面宛如911恐袭

位于纽约的特朗普大厦50层发生火灾。(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8日电 据《纽约时报》7日报道,当地时间7日傍晚,位于纽约的特朗普大厦发生火灾。着火点位于大厦50楼,大火已经扑灭,目前造成1人死亡4名消防员轻伤。

火灾发生后,特朗普迅速发推特称火势已迅速扑灭,且失火范围很小,并感谢消防队员表现良好,也不忘称赞自己的特朗普大厦“房子盖得很好”。

一位住在特朗普大厦36层的女子目击了这可怕的一幕。拉丽莎·马松说:“当我看到电视时,我觉得我们完蛋了,” 她的丈夫纳林德现年79岁,患有帕金森病。“我开始祈祷”马松继续说道,“这可能就是我们的结局了,我打电话给我的大儿子,与他进行了告别,因为看起来所有东西都将开始从窗户中掉出来,这让我想起了911事件。 我目睹了这一切,大火就像从窗户中喷来的一样,这真是非常非常可怕的经历。”

另一位在大厦一层奢侈品商店工作的店员说:“我闻到了浓浓的烟雾味儿,紧接着客户和店员都被疏散了。我确定消防员在火势蔓延前就已经控制住了大火。”

特朗普大厦在今年1月8日就曾传出火警,当时位于58楼的顶楼冒出浓烟,消防局初步分析为电线走火酿祸。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