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干政门”一审宣判在即 朴槿惠妹妹替姐姐叫屈:相信历史会还她公道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6 11:18:55
“闺蜜干政门”一审宣判在即 朴槿惠妹妹替姐姐叫屈:相信历史会还她公道

4月6日下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将最后一次开庭审理前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案,并对朴槿惠作出一审判决。

中国日报网4月6日电(孙若男)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6日下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将最后一次开庭审理前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案,并对朴槿惠作出一审判决。朴槿惠已表示自己不会出庭接受审判。朴槿惠的妹妹朴槿令此次公开力挺姐姐,称相信姐姐是无罪的,也相信历史会还她公道。

朴槿惠是家中老大,她有一个妹妹朴槿令和一个弟弟朴志晚。报道称,长久以来,朴槿惠和妹妹的关系并不好,两人甚至曾像冤家一样,互不碰面,朴槿惠曾将妹夫送进监狱。然而这一次,朴槿令却不再跟姐姐唱反调,反而站出来维护她。

朴槿令表示,希望法院作出尊重真相、没有冤屈的判决。“前总统朴槿惠坚信,自己在历史和法庭面前都是无罪的,”朴槿令说。

此外她认为,朴槿惠将重新得到历史评价、还她公道,那些支持她的人都相信,歪曲的事实会得以澄清,“我也希望那一天的到来。”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