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众不满意!特朗普支持率创新低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6 10:40:49

美国民众不满意!特朗普支持率创新低

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支持率创新低,仅41%选民认可其表现。(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4月6日电(孙若男) 据美国《国会山》网站4月5日报道,一项最新民调显示,总统特朗普的支持率在3月创历史新低。

莫宁咨询公司在3月1日至31日,对全美50州和华盛顿特区的97693名注册选民进行了民意调查,结果发现仅有41%的注册选民认可特朗普的工作表现,54%的民众不满意特朗普的做法。

去年10月和12月,根据莫宁咨询公司的民调数据,当时有42%的人认可特朗普的总统工作,53%的民众表示不满意,那是特朗普就任以来支持率的最低。随后几个月特朗普的支持率有所上升,如今最新民调结果刷新了此前的这个记录。

报道称,2016年总统大选中支持特朗普的那些州,如今对特朗普的支持率也在下降。例如,艾奥瓦州下降了9%,爱达荷州和田纳西州分别下降6%。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