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00万用户资料恐遭泄露 扎克伯格:我仍适合领导Facebook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5 12:11:35

中国日报网4月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社交媒体脸谱网(Facebook)泄露用户个人资料风波又有新进展。脸谱网4日对外披露,个人资料遭英国数据分析公司“剑桥分析”采集的用户人数,可能比早前的5000万多,达到8700万。

3月,媒体曝光脸谱网5000万用户个人资料遭“剑桥分析”公司采集,并用于美国总统特朗普2016年竞选活动。脸谱网4日表示,遭泄露资料的用户可能多达8700万。面对泄露信息丑闻,脸谱网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仍坚称,自己是领导该公司的不二人选。“人生就是从错误中学习,搞清楚如何前进……要知道我们建立的脸谱网,是前所未有的东西,出错有时候是不可避免的。”

事发后,脸谱网股价大跌,扎克伯格公开认错致歉,并同意下周到国会出席听证会。

(编辑:孙若男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