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枪击案:女枪手杀死男友后自杀身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4 07:51:29
美国枪击案:女枪手杀死男友后自杀身亡

当地时间4月3日,美国优兔公司总部发生枪击事件。(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4月4日电 当地时间4月3日中午,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优兔(You Tube)公司总部发生枪击案,造成4人受伤。报道称,枪手是一名白人女性,她朝自己男友开枪后自杀身亡。

圣布鲁诺警察局长埃德·巴尔贝里尼3日下午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该名女子枪手已身亡。“大概下午12:46,我们接到大量911报警电话称在优兔公司总部发生枪击案。警方于12:48抵达现场,立刻就枪手展开搜查。”

警方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已自杀身亡。目击者称,该女子戴着头巾,她朝自己男友开枪后自杀身亡,现场一度非常混乱。

巴尔贝里尼称,有4名枪击受害者被送往旧金山的医院接受治疗。旧金山总医院发言人称,该院共接收了3名枪击案受害者,其中一名36岁男子情况危急,一名32岁女性伤情严重,还有一名27岁女性伤势稳定。

警方包围该地区后,对人员进行一一检查,确保现场没有任何武器。电视新闻画面显示,优兔公司员工都被吓坏了,他们排队离开公司时,高高举起胳膊,接受警方的检查。

美国政府安全官员称,此次枪击案事件与恐怖主义没有任何关联。警方没有透露有关女枪手的进一步信息,此外也没有对她的作案动机发表评论。

(编辑:孙若男)